「從中國傳統策略智慧看俄烏衝突」實體及網上座談會

2022 年 06 月 07 日


近月俄羅斯與烏克蘭衝突,牽動了地緣政治和整個國際局勢的變動,世界各國都作出相應的策略,維護自身的權益。本講座以嶄新內容,透過中國傳統智慧,包括法家、兵家和縱橫家,去觀察各方如何在這場世紀衝突中進行角力。


匯賢智庫學苑很榮幸邀請到曹希聖律師擔任本講座的主講嘉賓。曹律師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其後獲得蘇格蘭愛丁堡法學深造證書及英國切斯特大學神學碩士,執業律師超過25年。曹律師業餘研究中西謀略,對中國傳統政治智慧、策略及國際關係有深入了解,並擔任中華縱橫學術社社長及香港高級國際關係研究會召集人,也是中西謀略學課程講師,著作包括:世界諜報史話、易經與36計等。


本講座由匯賢智庫政策總監黃彥勳先生主持,是匯賢智庫學苑從中國傳統策略智慧,包括法家、兵家和縱橫家去瞭解世界大事的新嘗試。曹律師會對法家、兵家和縱橫家的學說進行深入淺出的講解,同時與參加者互動,透過這些學說的角度,討論俄烏衝突的後續發展和影響。


日期: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至9時

地點:匯賢智庫會議室,灣仔譚臣道23號壬子商業大廈23樓

形式:實體講座,同時現場以ZOOM視像會議方式舉行

講者︰曹希聖律師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免費


報名:https:// https://bit.ly/3zefsAP


有興趣的人士,請踴躍從速報名,報名時請選擇現場出席或以視像形式參加,現場有少量座位,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