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賢智庫學苑線上講座系列 2020》 第四講 – 香港地區物業管理․保安危機處理及病毒防控分享

21 October ,2020

香港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經歷了1997回歸後從未遭遇過的社會動盪,而接踵而來的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事件,更雪上加霜,導致百業蕭條,政府與市民仍在努力抗疫中。處於一線的物業管理從業員更從未試過處理在物業內的突發社會事件,以及接受過大廈病毒防疫的培訓,因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甚至初期不知所措。從正面角度來看,以上事件不但可提高物管行業人員的危機意識,更是一次鍛鍊物業公司及從業員緊急應變能力的機遇,藉著這次難得的社會危機實戰提升經驗,我們很希望能為粵港兩地行業同仁提供一個相互分享和交流實戰、心得的機會。

就此,我們非常高興邀請了在香港具備多年資深物管保安管理經驗、並擁有多項保安管理專業導師資格、現任職香港知名保安企業總經理的田明耀先生擔任《匯賢智庫學苑線上講座系列 2020 第四講》的嘉賓講者。田先生將會與大家分享物管及保安企業從業員在香港過去一年多的社會事件應對和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經驗心得,希望能通過今次相互交流的機會,能為粵港澳大灣區從事物管及保安從業員帶來啟發。

線上講座將於10月21日(星期三)晚上7:30 – 9:00進行直播。儘管最近本港COVID-19疫情有明顯減少趨勢,我們將視乎疫情狀況讓香港能在匯賢智庫會議室大屏幕同步收看。然而,是次講座亦將一如既往安排在線上舉行。此次粵港經驗交流非常切合現時行業需要,就香港物業人如何應對社會事件的經驗分享,對內地同行更具參考價值,機會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及推荐給香港與內地物管界同業一同參與。出席講座者均可獲頒發匯賢智庫學苑電子出席證書。欲免向隅,請從速報名。

日期: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 7:30 至 9:00(只在網上舉行)

線上講座平台:ZOOM(請前往下列網站下載會議客戶端:https://zoom.us)

操作說明:https://zoomnow.net/zntw_zoom_step_by_step.php

講者:田明耀先生 (Nelson Tin) – 認可高級保安培訓師(中國)及認可專業保安導師 (英國)

認可專業保安導師 (香港警務處)

語言:廣東話 (輔以普通話)

費用:港幣$60 / 人民幣¥50

講座主持: 唐子健先生〈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

黃彥勳先生(匯賢智庫政策總監)

報名網址:https://wj.qq.com/s2/7257797/7d30

查詢電話:2115 9999或電郵至slaa@savanta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