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數據中心 — 聯通環球中心

返回

2017 年 07 月 18 日

位於將軍澳的中國聯通(香港)環球中心是迄今為止中國通信運營商在內地境外建立的最大、最先進的雲數據中心。海上絲綢之路協會和匯賢智庫學苑特地安排專車進行參觀,目的是讓參加者了解雲數據中心的最新發展,以及香港如何在「一帶一路」中發揮信息樞紐中心的功能,當日除了參觀數據中心的控制廳,還有專人講解和與參加者互動討論。

對象: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會員和匯賢智庫學苑學員及校友

日期:            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3時至5時 (2時30分於港鐵站B1出口集合安排乘坐專車前往)

語言:            廣東話

參觀地點:    新界將軍澳工業邨駿宏街19號

集合地點:    將軍澳港鐵站 (B1 出口地面)

費用:            港幣50元

付款方式:    現金或支票 (抬頭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 ,親臨或郵寄至「灣仔軒尼詩道139號中國海外大廈11樓A-B室」,請註明「參觀數據中心」及參加者姓名。

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填妥網上表格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P0E7DYYdXIy4vubLqNPRhi9hpRMDPmTCMZZ8hlH-qIgkAqA/closedform 並於 8月1  日 ( 星期二  ) 或以前付款作實。


此參觀已於8月12日成功舉行,以下為當日的花絮,謝謝各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