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出席《大唐玄奘》電影欣賞會

返回

2016 年 11 月 18 日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及匯賢智庫學苑在12月10日誠意呈獻《大唐玄奘》電影放映,不僅讓大家看到電影如何重現當年玄奘求法之道,更可了解到絲綢之路如何承載文化交流的重任。我們特別舉行電影觀後感徵文比賽,觀眾只須在12月13日或以前,提供一篇有關《大唐玄奘》電影觀後感的文章 (中文約100字 或 英文約150字),即有機會獲得獎品。得奬者將獲個別通知關於領奬的詳情。

登入以下網址:https://goo.gl/forms/7iJNQqYxQW21HNXV2

(請注意:由於反應非常熱烈,入場劵已派完。謝謝各界人士的支持。)


誠邀出席《大唐玄奘》電影欣賞會

先生/小姐大鑒:


誠邀出席《大唐玄奘》電影欣賞會

公元627年,年輕的玄奘一心到印度求法,向西一路走過去,走的就是絲綢之路。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及匯賢智庫學苑誠意呈獻《大唐玄奘》,安排一場免費電影放映,不僅讓大家看到電影如何重現當年玄奘求法之道,更可了解到絲綢之路如何承載文化交流的重任。

《大唐玄奘》由香港導演王家衛 擔任藝術顧問、霍建起執導、鄒靜之編劇、黃曉明主演,由中國與印度合作拍攝。電影將代表中國角逐第8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電影講述大唐貞觀年間,年輕的玄奘為求佛法真諦,踏上了絲綢之路,前往遙遠的西方。一路上,玄奘歷盡艱辛,最終抵達印度。由長安出發到印度,在印度各地求法,再回到長安,歷時十六載。玄奘大師將大量佛學經書從印度帶回了中國,也將中國的文化傳播到沿途各國。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會員、匯賢智庫學苑學生和校友,可優先登記索取免費入場券*。每位合資格人士最多可獲贈兩張入場券。


入場券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截止登記日期為2016年11月30日,請即登記:https://goo.gl/forms/IKVePehdp6ciQbLz2。


《大唐玄奘》電影欣賞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5時 ( 開幕禮)

地點: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商場2樓 The Grand 戲院 6院 (港鐵九龍站上蓋)

語言:         普通話(中英文字幕)

電影級別: IIA 級 (兒童不宜)

*註:            主辦機構將會以電郵通知,入場劵  於2016年12月2日或之前寄往閣下登記的郵寄地址。


如有任何問題,可致電2111 9262(海上絲綢之路協會)或3972 3185(匯賢智庫學苑)查詢。順頌


時祺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秘書處及匯賢智庫學苑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