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國強司長:法律調解服務及其相關問題

返回

2013 年 05 月 25 日

匯賢智庫學苑非常榮幸邀請 香港律政司司長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於2013年5月25日(周六),親臨演講,講題涉及法律調解服務及其相關問題,歡迎大家參加。


講題內容:法律調解服務及其相關問題

日期:2013年5月25日 (周六)

時間:上午11時20分至下午12時30分

地點: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香港小童群益會501室

語言:廣東話

網上報名: http://seminar05252013.eventbrite.com


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在二○一二年七月一日獲委任為律政司司長。他在加入政府前是執業大律師,專注處理商業糾紛,並曾擔任國際仲裁的仲裁員及商業糾紛的調解員。

袁國強在二○○三年獲委任為資深大律師,並於二○○六年獲委任為香港高等法院原訟庭特委法官。

袁國強曾擔任多項公職,包括司法人員推薦委員會委員(他現時仍然以律政司司長身份出任委員)、廉政公署貪污問題諮詢委員會非官方委員、交通諮詢委員會主席、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非執行董事、香港教育學院校董會成員。

作為律政司司長,他亦擔任法律改革委員會主席,以及撲滅罪行委員會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