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賢智庫學苑線上講座系列2020》 第五講 「香港地區另類機構的物業管理服務分享」

2020 年 11 月 25 日

去年下半年開始,香港經歷了自1997年回歸以來從未遭遇過的社會動盪,其後接踵而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事件,更雪上加霜,重創了多個行業的業務。幸好通過政府與市民的努力抗疫合作,物業管理從業員的快速反應及頑強應對,加上在國家有關法例及強力疫情防控措施的支持下,香港的疫情趨於緩和,防控成效已初步恢復穩定。儘管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仍在進行中,上述連串事件卻為香港不同物業類型的物管從業員提供了兩次鍛鍊重大危機處理應變能力的機遇,提升了寶貴而獨特的應對危機實戰經驗。

所謂「學無止境」,香港另類機構的日常物業管理服務有何需求特色,特別是在上述事件期間,如何應對上述危機事件? 相信大家都有興趣探索。就此,我們非常高興邀請到現時任職一家香港知名上市地產集團旗下物業管理公司,並擁有二十多年酒店及物業管理豐富經驗的資深物業經理莫沛章先生(Mr. Ronly Mok)擔任《匯賢智庫學苑線上講座系列 2020 第五講》的嘉賓講者,他將為大家分享香港另類機構用戶的管理服務需求特色,物業經理人的行事原則及服務提供心得等內容。是次線上講座分享適合粵港澳地區的物管從業員參加,本學苑希望能藉此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物業人帶來具特色的物業管理服務知識、促進交流機會和有所啟發。

線上講座將於11月25日(星期三)晚上7:30 – 9:00進行直播。儘管最近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有明顯減少趨勢,我們將視乎疫情狀況讓香港學員能在匯賢智庫會議室大屏幕同步收看,然而,是次講座亦將一如既往安排在線上舉行。此次粵港經驗交流非常切合現時行業需要,機會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及推荐給內地及香港物管界同業朋友一同參與。出席講座者均可獲頒發匯賢智庫學苑電子出席證書。欲免向隅,請從速報名。

日期: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 7:30 至 9:00

線上講座平台:ZOOM(請前往下列網站下載會議客戶端: https://zoom.us)

操作說明:https://zoomnow.net/zntw_zoom_step_by_step.php

語言:廣東話

費用:HK$60 / 人民幣¥50

講者:莫沛章 先生 (Mr. Ronly Mok) – (資深物業經理/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會員)

講座主持: 唐子健 先生 (Mr. Terence Tong) -〈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

黃彥勳 先生 (Mr. Alex Wong) – (匯賢智庫政策總監)

報名網址:https://wj.qq.com/s2/7445039/cf1a/

查詢電話:2115 9999或電郵至 slaa@savanta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