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賢智庫學苑線上講座系列 2020》第一講:粵港兩地保險實用知識

2020 年 05 月 21 日

為配合國家對大灣區的發展規劃目標,匯賢智庫學苑通過線上講座,邀請到資深保險業界專業人士王德輝先生(Mr. Ken Wong)為大家分享粵港兩地的保險業務知識和個案以及探討大灣區內未來的發展機遇。講座特別適合在大灣區內生活與發展和有興趣認識保險業的人士參加。

王德輝先生擁有27年在加拿大及香港保險業界的豐富專業經驗。於2007年回流香港後,他曾在一家國際上市保險經紀公司擔任聯席總監,為香港大型上市機構、教育學院、知名建築工程公司和NGO等提供保險服務。王先生現時在一家知名的本地保險經紀公司任職總經理,負責公司經營管理及大灣區未來業務發展。

日期:2020年5月 21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 8:00 至 9:30

線上講座平台:ZOOM(請前往下列網站下載會議客戶端: https://zoom.us)

操作說明:https://zoomnow.net/zntw_zoom_step_by_step.php

語言:廣東話

費用:HK$60

講者:王德輝先生 (Mr. Ken Wong) (資深保險業界專業人士)

講座主持:唐子健先生 (大學專業學院講師)

黃彥勳先生(匯賢智庫政策總監)

歡迎有興趣了解及探討在大灣區內生活與發展和對保險業有興趣的人士參加,參與線上講座的人士將獲匯賢智庫學苑頒發電子出席證明書,請從速報名。

登記網址:https://bit.ly/3f3h7wr

「線上講座」系列今次會先由與大灣區內生活相關的保險實務知識開始,第2講我們將邀請在廣州從事知名辦公大樓及商場綜合物業超過25年的資深工程管理專家為大家剖析內地高端物業技術服務及設備管理的最新科技應用,有興趣認識及了解更多香港物管及設施管理從業員的朋友萬勿錯過,機會難得!

若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115 9999 或電郵至 slaa@savanta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