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物業及設施管理-發展與機遇》研討班

2019 年 11 月 01 日

隨著國家主席習近平近年對粵港澳大灣區 ʻ9+2 ’的規劃和大力推動發展,同時香港被納入大灣區內成為重要一員,香港各行業應把握是次機遇,在配合國家發展規劃的同時,香港可再次憑藉其獨特優勢,主動與粵澳地區進行文化融合、優勢互補、團結協作,從而發揮粵港澳大灣區的協同效應,目標是要趕在世界四大灣區 GDP 的前列。就此,匯賢智庫學苑將舉辦本課程內容旨在與物業及設施管理從業員、對認識內地物管業感興趣人士分享講者30 多年的中港物業及設施管理知識和體驗,包括粵港澳三地物業管理文化差異,SWOT 分析、如何優勢互補及探索發展機遇的可行性,同時邀請到內地嘉賓講者分享如何利用金融及環保科技思維注入相關經驗,希望給參與研討會的人士帶來啟發,並作為日後有意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事業的人員提供初步參考資料 。

日期:2019年11月 1、8、15、22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 7:00 至 9:00(下午6:30 開始登記)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9號中國海外大廈11樓A-B室 匯賢智庫劉絜文會議室

語言:廣東話

費用:$400(共4課)

講者:唐子健先生 ( 大學專業學院講師 )

嘉賓講者:倫綺華女士 ( 環保科技公司董事兼財務總監 )

歡迎粵港澳物業及設施管理從業員、有興趣了解及探討大灣區物業管理發展機遇的人士出席,完成全部4課的學員,將獲學苑頒發「修讀」證明書。由於座位有限,欲免向隅,請從速報名。

登記網址:https://forms.gle/jLWQyKPQgPUaxE5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