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传统策略智慧看俄乌衝突」实体及网上座谈会

2022 年 06 月 07 日


近月俄罗斯与乌克兰衝突,牵动了地缘政治和整个国际局势的变动,世界各国都作出相应的策略,维护自身的权益。本讲座以崭新内容,透过中国传统智慧,包括法家、兵家和纵横家,去观察各方如何在这场世纪衝突中进行角力。


汇贤智库学苑很荣幸邀请到曹希圣律师担任本讲座的主讲嘉宾。曹律师毕业於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其後获得苏格兰爱丁堡法学深造證书及英国切斯特大学神学硕士,执业律师超过25年。曹律师业馀研究中西谋略,对中国传统政治智慧、策略及国际关係有深入了解,并担任中华纵横学术社社长及香港高级国际关係研究会召集人,也是中西谋略学课程讲师,著作包括:世界谍报史话、易经与36计等。


本讲座由汇贤智库政策总监黄彦勳先生主持,是汇贤智库学苑从中国传统策略智慧,包括法家、兵家和纵横家去瞭解世界大事的新尝试。曹律师会对法家、兵家和纵横家的学说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与参加者互动,透过这些学说的角度,讨论俄乌衝突的後续发展和影响。


日期: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7时至9时

地点:汇贤智库会议室,湾仔谭臣道23号壬子商业大厦23楼

形式:实体讲座,同时现场以ZOOM视像会议方式举行

讲者︰曹希圣律师

语言:广东话

费用:免费


报名:https:// https://bit.ly/3zefsAP


有兴趣的人士,请踊跃从速报名,报名时请选择现场出席或以视像形式参加,现场有少量座位,额满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