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贤智库学苑线上讲座系列 2020》 第四讲 – 香港地区物业管理․保安危机处理及病毒防控分享

2020 年 10 月 21 日

香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经历了1997回归后从未遭遇过的社会动荡,而接踵而来的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事件,更雪上加霜,导致百业萧条,政府与市民仍在努力抗疫中。处于一线的物业管理从业员更从未试过处理在物业内的突发社会事件,以及接受过大厦病毒防疫的培训,因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甚至初期不知所措。从正面角度来看,以上事件不但可提高物管行业人员的危机意识,更是一次锻炼物业公司及从业员紧急应变能力的机遇,借着这次难得的社会危机实战提升经验,我们很希望能为粤港两地行业同仁提供一个相互分享和交流实战、心得的机会。

就此,我们非常高兴邀请了在香港具备多年资深物管保安管理经验、并拥有多项保安管理专业导师资格、现任职香港知名保安企业总经理的田明耀先生担任《汇贤智库学苑线上讲座系列2020第四讲》的嘉宾讲者。田先生将会与大家分享物管及保安企业从业员在香港过去一年多的社会事件应对和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经验心得,希望能通过今次相互交流的机会,能为粤港澳大湾区从事物管及保安从业员带来启发。

线上讲座将于10月21日(星期三)晚上7:30 – 9:00进行直播。尽管最近本港COVID-19疫情有明显减少趋势,我们将视乎疫情状况让香港能在汇贤智库会议室大屏幕同步收看。然而,是次讲座亦将一如既往安排在线上举行。此次粤港经验交流非常切合现时行业需要,就香港物业人如何应对社会事件的经验分享,对内地同行更具参考价值,机会难得,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及推荐给香港与内地物管界同业一同参与。出席讲座者均可获颁发汇贤智库学苑电子出席证书。欲免向隅,请从速报名。

日期: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 7:30 至 9:00(只在网上举行)

线上讲座平台:ZOOM(请前往下列网站下载会议客户端:https://zoom.us)

操作说明:https://zoomnow.net/zntw_zoom_step_by_step.php

讲者:田明耀先生 (Nelson Tin) – 认可高级保安培训师(中国)及认可专业保安导师 (英国)

认可专业保安导师 (香港警务处)

语言:广东话 (辅以普通话)

费用:港币$60 / 人民币¥50

讲座主持: 唐子健先生〈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

黄彦勋先生(汇贤智库政策总监)

报名网址:https://wj.qq.com/s2/7257797/7d30

查询电话:2115 9999或电邮至slaa@savantas.org